最新情報

當尺寸超大的採光罩結構的安全更為重要

當採光罩尺寸超大時要讓安全與美觀並重,富景會從地基做起只有穩固深厚的地基,強而渾厚的鋼骨結構,再搭配柔而美的H型鋁骨架,並採用半反射玻璃的膠合安全玻璃等的結合才能造就成有力與美且安全的採光罩,兩年前完成一期的採光罩如今二期工程採光罩施作完全無縫接軌二期與一期採光罩依舊如新富景再度完成安全與美觀並重的採光罩了,點開圖片可看更多此採光罩圖片喔!

更多

採光罩-鋁門窗-免費丈量.設計.估價預約中

注入建築新生命,集安全與美感為宗旨 客製化服務,專為您設計與打造 您正為您的新家該如何打造而煩腦嗎? 富景提供免費丈量、免費設計、免費估價 歡迎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來電預約 電話:(06)5817194

更多

能減緩95%熱能的節能膠合玻璃採光罩

你相信嗎?能看見天空的採光罩竟有減緩95%熱能的功能,最新的節能膠合玻璃採光罩採用陶瓷奈米隔熱膜的膠合玻璃,能夠大幅阻隔99%紫外線及95%紅外線 ,解決採光罩悶熱的問題, 高性能節能膠合玻璃採光罩富景全新推出, 歡迎來電洽詢06-5817194預約估價!

更多